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閃電戰機2》改版支援iCade搖桿感受大型機台機魅力 並將推出台北實景關卡
Sep 13th 2013, 14:31, by caesarwu2000 ( 手殘熊 )

  由國內手機遊戲團隊 Uwan Studio 所開發,並在一代創下全球性佳績的行動遊戲《閃電戰機 2》已經在本月 12 日再次迎來更新,在這次更新中遊戲將支援大型 iCade 搖桿操控,提供玩家更多遊戲手感上的選擇。


影音名稱 Lightning Fighter 2《閃電戰機2》- 宣傳影片

  《閃電戰機 2》是一款街機類型的縱向射擊遊戲,玩家可以操作 6 架戰機、18 種武器與 6 種炸彈在 7 大關卡中挑戰無窮無盡的外星敵人,每種戰機還有 3 種不同類型的武器可以切換,玩家只要透過簡單的手指觸控,就可以體驗到早期街機射擊遊戲的暢快射擊感!


這類多種戰機、攻擊方式可以選擇的射擊遊戲可以說是相當親切的遊戲模式


豪快的炸彈、舖天蓋地的彈幕,都是《閃電戰機》系列不可或缺的痛快要素

  
  而根據 Uwan Studio 提供的訊息,在 1.0.2 的《閃電戰機 2》中進行了兩個較大的改動,其一便是在遊戲手感上再次進行強化,若玩家擁有坊間頗受歡迎的 iCade 搖桿,便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行設定炸彈、3 種移動速度、超必殺技等功能的按鍵對應,讓玩家們重拾童年打大型機台的回憶。


  另外,系統新增了每日登入獎勵功能,玩家可以在每天登入時領取防護罩、炸彈等道具,隨著登入天數增加,還可獲得金幣、鑽石等更高級獎勵。即使有一天未登入,再次回來時也能繼續累積,而不至於重新計算。


未登入也能繼續累積的設計,對忙碌的玩家可說是相當貼心


  而在 12 日舉行的「台灣創意遊戲 B2B 媒合展」上,Uwan Studio 也向基地小編提到了遊戲接下來的更新計畫。創意總監林育樂表示,遊戲未來將導入以台北、上海等實際都市為藍本的關卡。比如說台北,製作團隊就擷取了圓山到南港 101 大樓路段的地圖進行場景再製,所以玩家將可以在遊戲過程中目睹如行天宮、國父紀念館等路途中的著名地標建築。而在新作方面,目前 Uwan Studio 也已經開始著手研發一款《Clash of Clans》類型的經營策略遊戲,預計明年年初就能和玩家見面。


Uwan Studio 的遊戲設計師葉潛之(左)、創意總監林育樂(右)


  《閃電戰機 2》目前僅在 iOS 平台發行,遊戲分為 iPhone 版與 iPad 版本,售價分別為 30 / 90 元。另外,官方建議以閃電戰機 HD(iPad)版本遊玩,享受 iPad Retina 高畫質結合大型搖桿的樂趣。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閃電戰機2》遊戲官網
※Uwan Studio 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