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暮光女哈啦15分鐘 值1480萬
Sep 12th 2013, 21:30

作者: 張士達╱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中東富豪個個富可敵國又揮金如土,已成為好萊塢明星賺外快的最佳管道。肯伊威斯特上周末為哈薩克總統的孫子,在生日派對上獻唱,光一個場子就輕鬆賺進300萬美元(約8900萬台幣)。但這遠比不上克莉絲汀史都華來得厲害,竟有中東王子花了50萬美元(約1480萬台幣),只為了跟她坐下來聊15分鐘。

製片爆料

好萊塢超級製片哈維韋恩斯汀,本周在多倫多影展發表為援助珊蒂颶風受災地區拍攝的演唱會新片,他在暢談明星金援時,透露了這個驚人故事。有一位中東王子表示,只要克莉絲汀史都華願意坐下來陪他聊聊天,他就願意捐出一筆數目頗豐厚的捐款,救助珊蒂颶風受災地區。

韋恩斯汀隨即對史都華轉告了這項邀約,她問他:「多少錢?」他又去向王子確認,王子開了一個數字,韋恩斯汀不愧為「喬事天王」,又把價錢提高到50萬美元,並且這筆錢還在事前就全部以現金支付。

1分鐘賺99萬

後來史都華真的在紐約麥迪遜花園與王子闢室聊15分鐘,平均1分鐘就賺進約99萬台幣,既為災民贏得了大筆金援,又間接拉抬了自己行情,利人利己一舉兩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articole_1053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