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8年婚姻吹了 王菲、李亞鵬離婚
Sep 13th 2013, 12:30

作者: | TVBS – 

最新消息,傍晚大陸媒體盛傳,王菲跟李亞鵬今天在新疆辦理離婚手續,還說根據李亞鵬友人透露,的確已經離婚,甚至王菲還在微博稱夫妻缘分已盡,隨後李亞鵬也在他的微博發聲明,證明2人已經離婚,至於結束8年婚姻的原因,2人沒明講,李亞鵬只表示,他要的是一個完整的家,但王菲就是個傳奇,似乎透露端倪。

今年5月,王菲、李亞鵬為成立的基金會,在香港舉辦募款慈善晚會,當時夫妻看起來很正常,沒有任何異狀,沒想到不到半年,傳出2人離婚的消息。大陸媒體:「夫妻倆一向不錯,2人經常一起出席公益活動,沒想到王菲的一則微博,讓人多感意外。」

大陸媒體瘋傳,2人13日飛往李亞鵬戶籍所在地,新疆烏魯木齊的戶政事務所簽字,接著先後在微博PO文,晚間7點37分王菲先寫了,「夫妻缘分到此,我很好,你也保重」,隔不到1小時,李亞鵬也在微博發表聲明。大陸媒體:「我要的是一個家庭,你卻註定是一個傳奇,懷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時光,愛你如初,很遺憾,放手是我唯一所能為你做的。」

他聲稱我要的是一個家庭,到放手是唯一能做,他還提到離婚後,女兒李嫣以後會跟他一起生活,也強調跟王菲戀愛到結婚,財務一直是獨立的,所以也不存在財產分配的問題。大陸媒體:「王菲的流產事件,引來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也因此掀開,她與李亞鵬的婚姻狀況。」

2人結婚8年,不止一次傳離婚,這次連一起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會都發聲明,證明2人的確分道揚鑣,但為什麼要離婚,都沒有多做說明,已經經歷第二段婚姻的王菲,沒想到最終還是離婚收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0731-00470-015b1.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