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王祖賢罕見 自拍影片澄清
Sep 13th 2013, 11:19

作者: | TVBS – 

這幾年一直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上個月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雖然裝扮看起來青春洋溢,但臉卻明顯走山,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也隆起,被懷疑是整形,臉部不自然,現在還有平面媒體指稱,王祖賢在去年夏天曾經發生交通意外,才會造成臉部走樣,對於很多傳言王祖賢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今天傍晚,她大動作錄了一段影片,強調很多傳言都不是事實,也已經委請律師,要替自己討公道。

影星王祖賢:「一直以來,都有很不真實的報導,然後,我想我離開這圈子已經十幾年了,不曉得為什麼這些謠言,一直跟隨著我。」

一開頭就強調很多報導都是空穴來風,王祖賢自拍影片上傳網路,在鏡頭前發聲明。王祖賢:「視頻、不真實的照片、(不真實的)文字、誹謗,這些不知道為什麼有。」

大動作澄清,就是因為這些不實傳聞。王祖賢友人(2013.08.23):「不要拍、不要拍,多謝。」

包含之前在香港露面,被說臉部變的有點詭異,除了法令紋變深、山根隆起,看的出大小眼的照片,被傳疑似整形,甚至之後有平面媒體還爆料,王祖賢樣貌變的不太一樣,是因為去年夏天曾發生交通意外,造成眼睛和臉部受傷,入院治療,事隔1年,傷口已經痊癒。

還說素顏的她,前額有些凹陷,右臉眼睛下方還有一點瘀青,而白皙長腿上,2個膝蓋都有疤痕,似乎就是車禍意外留下的痕跡,不過這些都遭到王祖賢本人否認。王祖賢:「不但是謠言,還有非常不真實的事情,一直跟隨著我。」

這回為了澄清不實傳聞,近幾年已經鮮少在鏡頭前露面的王祖賢,難得在鏡頭前大方露臉,也不忘感謝粉絲關心,希望大家不要被傳聞誤導,她現在過的真的很開心。王祖賢:「我很健康沒有問題,然後不要擔心,會繼續過正常人一般的日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21082849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