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反推台中一中街秋子
Sep 13th 2013, 22:54, by qaqazz

作者qaqazz (singer)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反推台中一中街秋子

時間Fri Sep 13 22:54:53 2013

原Po有遺傳少年白, 因此每一兩個月都要定期染髮, 之前住在台北是去A color在通化 設計師叫Rina 服務非常好,染的很仔細,價格實惠,洗頭也很舒服 搬回台中之後,還特地回去染, 但最近很忙沒時間北上 所以找了一中街一間叫秋子, 在艾得咖啡飲料店附近, 客人蠻多的所以就選擇它 整個過程我都相當不愉快, 一進去坐下沒人來服務, 我自己找人問價格, 也沒人送茶水是我自己要求 然後全程都是一個小妹在幫我染髮 染到一半還去接電話,(不只一次) 染髮梳掉到地上,地板擦一擦, 繼續染(居然不是擦梳子) 染髮劑沾到額頭請他清理, 也說洗頭時就會把他弄掉(後來還是沒洗乾淨) 洗頭也超級隨便 重點是全程服務人員完全沒笑容 我的笑容還比他們多 服務業不是嗎? 我下次真的不會再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7.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