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嘗試營造秋天妝容(紅唇/大地色眼窩)
Sep 13th 2013, 22:35, by IamMinMin

作者IamMinMin (M)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嘗試營造秋天妝容(紅唇/大地色眼窩)

時間Fri Sep 13 22:35:28 2013

pixnet有圖有文完整版: http://iamalethea.pixnet.net/blog/post/237081287 內文: (其實這篇也可以視為是雅詩蘭黛純色晶艷光感脣釉 pure color high intensity lip lacquer - ruby glow 以及visee N-4眼影的試色) (圖片) 這張圖就是我嘗試打造出深眼窩跟深紅唇的整臉妝效 秋天快到了,可能受到一些品牌形象圖的影響,會想化深紅色唇妝以及深眼窩的眼妝XD (圖片) 像這張是肌膚之鑰近期的形象圖,加深眼窩的眼睛以及霧面紅唇,我覺得好~美~噢~ (圖片) 這張似乎是不知道什麼時期的GA形象圖,深眼窩配紅唇會有種吸血鬼的氛圍。 使用的唇部彩妝品是雅詩蘭黛純色晶艷光感脣釉 pure color high intensity lip lacquer - ruby glow 這個產品是某天跟媽媽一起逛新光三越結果兩個人都因為沒用過這麼深紅的唇彩就興奮地 買回家了 在管子裡面時的顏色看起來很像血,配上英國女性主義作家安潔拉卡特的《染血之室與其 他故事》封面更像鮮血了XD (圖片) 它的刷頭是一般軟毛狀的,不過刷頭好用與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因為這種沾取式的我都習慣先刮到乾淨的刮棒或是棉棒上才使用 聞起來是種淡淡的香草味,我覺得蠻好聞的,有點類似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的味道 (圖片) 試在手上是真的蠻像血的,質地濃稠,但是不算太黏 但是這種顯色的深色基本上都需要用唇筆描出唇形 還有,適時的照鏡子檢察有沒有不小心沾到牙齒上XDDD 不然實在很糗 (圖片) 上面這張唇部試色照我先薄薄塗了一層,非常顯色,可是沒有在管子裡看到的顏色那麼 深,但依舊是非常顯眼的紅色 (照片有點照亮了,現場看會更深一些) 照完全部以後我覺得我應該遮一下唇部的顏色再上,會比較精緻一點,不然這種沒遮乾 淨唇緣的紅唇其實蠻粗糙的XDDD (圖片) 我的原本的唇色是長這樣,如果要圖這麼紅的唇彩應該要遮唇色,再上唇彩,但是我這次 忘了遮 (這張圖片已經上過基本底妝和內眼線了,唇部有先上無色的護唇膏) (圖片) 這時還沒有加上眼尾的上勾眼線 我用的眼影是visee 的N-4 這盤的顏色是有點帶綠色感的棕色,我覺得很有秋天的感覺XDDDD (圖片) 眼部特寫照 (圖片) 因為還沒加上眼尾的眼線 所以眼神還不太夠XD (圖片) 後來我加上了眼尾的微微上勾眼線,不然沒有什麼眼神出來 (圖片) 於是呢妝效就變成這樣了,眼睛有比較明顯 (圖片) 努力打造出俱有秋天感的妝容XDDD 題外話,後來,我想說試試看把雅詩蘭黛這支唇彩當成腮紅試試看 (圖片) 呃,非常像以前電影會出現的那種小殭屍腮紅啊,實在是太顯色了XDDDDD 我真的用非常少的量!它就這麼顯色了 (圖片) 以上,以小殭屍圖跟大家說bye bye~ (ps 這一系列照片因為沒有戴隱形眼鏡所以眼睛的對焦都怪怪的,還請大家見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10.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