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布蕾咖啡
Sep 13th 2013, 22:02, by picaca

作者picaca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布蕾咖啡

時間Fri Sep 13 22:02:27 2013

餐廳名稱:布蕾咖啡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電話:(03)577-5006 營業時間:周一 周三至周五 9:00~21:00       周六至周日 08: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60~200 推薦菜色:波菜燻雞起司帕尼尼 圖文網誌版: http://picaca.pixnet.net/blog/post/32248805 畢業之後,就沒有再回新竹過夜了。這次多虧以前大學室友,收留我一晚,讓我重溫學生 時代舊夢,感覺真好! 開心聊天到好晚,隔天只好起來吃早午餐,室友推薦了這間他很想試試看的早午餐,於是 我們就冒著新竹的大風大雨來報到啦! 這天下了傾盆大雨,但到店裡客人還是很多耶!要不是天氣不好,可能會一位難求喔。 店裡到處都是很可愛的雜貨風格~怎麼拍都不會膩!所以這篇放了好多店內的照片喔~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氛圍的小餐廳,輕鬆的氣氛讓時間好像在這裡靜止一樣,可以忘記所有 煩惱,就和三五好友一起嘻嘻哈哈。有時候愛一間餐廳,不僅是美味的食物,還有當時美 麗的回憶。 對了,雖然今天下滂沱大雨,但是還是陸續有來拿外帶的客人喔!聽說這間店平常也是竹 科的工程師很喜歡的早餐店,有不少人會來這邊外帶呢! 客人實在是太多,所以店員看起來超忙!一下子外帶,一下子內用,這邊的早午餐究竟有 多好吃呢? 找個位置坐下來,準備來嘗嘗看室友推薦的美味! 這邊的料理以早午餐和下午茶為主喔,大部份都是一些輕食,而價位我覺得超平實的,可 能是在台北生活久,覺得這樣的價格簡直是佛心來的,有這麼好的場所,單點帕尼尼竟然 還送飲料!看到價錢就先幫他加分! 鮪魚蘋果起司帕尼尼 $165 波菜燻雞起司帕尼尼 $160 熟烤牛肉起司帕尼尼 $180 糖霜雞肉起司帕尼尼$165 以上四個口味,除了牛肉我能不吃之外,其他我都有吃到!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是波菜燻 雞!大勝!真的超好吃的,下次去我還要點波菜燻雞~至於剩下兩個口味我覺得也都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比較喜歡哪一種! 錫蘭紅茶歐蕾 $90 所有紅茶歐蕾都長一樣,這天我們除了點錫蘭紅茶,還有焦糖紅茶與伯爵紅茶,但我們一 致認為錫蘭紅茶最好喝,暖呼呼喝下肚,在下大雨的日子,只能說超讚的! 法式原味拿鐵 $100 點拿鐵的是看到點點圖案會崩潰的室友閃光!但他不僅喝完了這杯拿鐵還覺得很好喝,大 概也被這個超可愛的杯碗制服了吧!哈哈哈~而且湯匙還是小茶壺喔!天啊這也太可愛了 吧! 這次吃完布蕾咖啡後,新竹室友又找他閃光再去吃一次!你看!回訪率極高!難怪這間店 生意這麼好! 啊~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的食物、氣氛與價格,能在我這麼喜歡的新竹,找到一間可以久 待的早午餐店,這樣會讓我想要每周都回去新竹呀~~~布蕾咖啡我們下次見,很快就見 !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2.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