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13 Tips on Interviewing

High quality empowering, inspiring & uplifting content. Sign up to get our special report 13 Tips on How to Get the Most out of Being Interviewed for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 薄多義(市府店)BITE 2 EAT
Sep 13th 2013, 21:46, by picaca

作者picaca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 薄多義(市府店)BITE 2 EAT

時間Fri Sep 13 21:46:32 2013

餐廳名稱:薄多義(市府店)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電話:(02)2763-2763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200~450 推薦菜色:炸小捲莎莎 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 圖文網誌版: http://picaca.pixnet.net/blog/post/32248843 年初和同事一起相約去考分析師,當時我們約定好,誰考上就請客!結果沒想到同事一次 就過關,順利考上期貨分析師,所以我分同事的福氣,來到這間他認為蠻不錯的薄多義吃 一頓免錢的好料! 市府店的薄多義真的超~大~,而且地點超~方~便~,出捷運站轉個彎就到了!但是 ...這麼棒這麼好吃又這麼有名的餐廳,即便店內空間很大,也是會爆滿啊! 這天是平常星期四晚上,基本上沒有定位就要候位,他就是這麼熱門!聽說我同事也是訂 到兩周後才有位置,所以想吃沒這麼容易!不信的話,可以走下來看一下薄多義的等候位 置,這麼大陣仗的候位區,的確不常看到... 我覺得這邊空間大之外,每一桌之間都有相隔一段距離,比較不會受到干擾,還不錯唷! 菜單以義大利料理為主,單點之後可以選擇加購的套餐,這邊一共有三種不同的加購價位 如下: $109:35元飲品+99元甜點 $159: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 $259: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這點我們選擇一個$109套餐,一個$259套餐分食!我覺得兩個人這樣點剛剛好! 復刻鮮奶茶 $55 (套餐) 這個是同事大推薦的飲料,也真的好喝! 酥脆薯條 $69 (套餐) 炸小捲莎莎 $149 (套餐) 炸小捲莎莎超好吃的!同事上次吃過之後念念不忘,我也覺得真的很不錯唷!但是薯條比 較普通一點,也許下次可以選擇不一樣的開胃菜。 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 $209 嗯~不愧是排隊名店!雖然PIZZA要等一下,但是很值得喔!起司半融化真的超好吃的! 推薦~ 茄汁鮮蝦麵 $200 茄汁鮮蝦麵也好吃!有些番茄醬汁吃多了容易膩,但這卻不會,吃起來很順口,而且可以 完全感受番茄的甜味!真的很不錯! 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99 (套餐) 緞帶巧克力慕斯佐藍莓 $129 (套餐) 點餐時,工作人員有提醒烤鳳梨派的冰淇淋很小球,但上來之後還是比我原先想的還要小 多了!根本只有一口大小!這兩個甜點我跟同事都覺得普通而已,也許下次可以換點別的 。 薄多義不僅站盡地利之便,食物也有相當高的水準,這天吃起來,除了甜點比較普通之外 ,其他料理我都很喜歡!雖然比較貴一點,但是值得的!如果以後需要找聚餐地點,我覺 得薄多義會是很好的選擇!當然前提是訂的到位...(最後感謝請客的同事,這間店超棒 ,感謝推薦,耶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2.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hkk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